-池空

火中藏冰

那时花开----花藤番外 金泰亨篇

ooc到极点

第一人称视角

麻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再遇见闵玧其 像是上天跟我开的玩笑
又或者 是我当年的有意

你看 就算我当时忘记了你 潜意识里还是固执地在等待你

当年做完手术 我确实 完完全全忘记这个人了 我只觉得 心里很空 很空
我知道有个人少了 但是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是男是女 高矮胖瘦 年龄长相
Nothing.

大概是从小偏激 等我恢复出院 竟然没人敢动我房间里的任何东西
大概也没人会想到 懒懒散散怕麻烦的金泰亨
居然会写日记 还是专门为某个人写

于是我悄悄的 一点一点开始温习 开始重新搜集资料 关于我曾经的心上人 关于闵玧其 关于我跟他的过去

是那时的蜜糖啊

还记得小时候小叔叔跟我说过
“泰亨啊,有些人是没办法完全忘记的,那个人是长在你血液里的啊”

彼时我不懂 现在想想 多少金家人是为之清醒地送了命呢

硕珍哥跟南俊哥 真是铁石心肠的人啊 但是似乎 这样对他们两个都好

智旻很担心我 我知道 我们是发小啊 就如他了解我一般我也了解他
他劝了我很多次 回国的时候 接手猫咖的时候 养咻咻的时候 知道我遇到闵玧其的时候

可是 不解开这个结 不亲口告诉他我喜欢他 我好像怎么都没办法放下

我果然是幼稚透顶让哥哥们头疼的小鬼啊

明明知道做了也无法改变什么甚至要失去好不容易重新建立的关系 还是不管不顾地一头撞上去

可我没有时间了 花 又要开了

小叔叔说过 第二次花开的时候 是他赌上一切的时候
他是 我也是
无谓的 可笑的 赌局啊

那就让我先把这些结束掉吧 你们幸福就好了

咻咻真抱歉啊 以后要把你交给金南俊那个有点笨手笨脚的人了 硕珍哥太温柔了我怕你忘记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