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空

火中藏冰

Have It All

楚夏 ooc



夏弥毫无预兆地哭了,又也许不是毫无预兆,也不是毫无理由。

她只知道自己现在虽然在大哭却也不开心,不像从前,从哭出来开始就开始卸下心口的大石。


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只是庆幸唯一的室友现在不在宿舍,她大可以哭完之后好好料理自己,也不会因为隔音效果太差而影响到其他人。 


就像……就像小时候那样。


现在也像,她再怎么大声哭,也不会有人过来抱抱她,温柔地说“别怕”或者“我在”。


别做梦了夏弥。她近乎悲哀地想。


通讯录里一个又一个名字划下去。


不行不行不行全部不行。


谁都不能说。


夏弥用力捏着一张纸巾擦脸,虽然这并不能阻止新的温热液体出现。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谁来救救我。


她无论如何都白烂不起来了,要是平日她大概会吐槽自己“自来水龙头”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她不知道。

室友的冷漠她很能理解。与其说是冷漠不如是对大家都好的一个对她自己残忍的决定。

朋友同学间的无视她可以理解,毕竟不是人人是你妈,何况她就压根没有这种东西。


那么……楚子航呢……


他太忙了……太多事情了……他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夏弥想她快完成了,快完成这次令她猝不及防的负面宣泄了。


“咔哒”

是钥匙开门声。


糟糕,零回来了。


夏弥突然有些慌乱。她还什么都没收拾呢。


她僵在原地,心里祈祷着室友千万别走过来。


不对……这不是零的感觉……


夏弥立刻绷紧了全身肌肉。


怎么这种时候还有不长眼的东西上门吗?她这样想着,几乎要笑出声来。


但一股温暖而熟悉的气息包围了她:“夏弥。”


是……楚子航……


夏弥在被抱紧的瞬间几乎又要落下泪来。


他来了。


“抱歉这段时间我不在。”楚子航低低地说,“对不起。”


她觉得自己有些难以动弹了,可是无所谓了,她现在并不想动不是吗。


“我爱你,”沉默了许久,楚子航突然说,“我爱你,我一直在。”


听听,他在说些什么啊。


夏弥有些失神,她想说些什么,但她觉得自己似乎失去说话的能力了,脸上重又出现了刚刚的温热感。


我也爱你。


门外,一个娇小的女生轻轻拔走了属于自己的钥匙,重新向自己半小时前待的地方走去。


The End. 

                                  ---2018.06.02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