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空

火中藏冰

致敏因素

楚夏 ooc 大家都注意点身体吧




夏弥就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这下是栽了。


说来也简单,这几天她身上突然出了几个肿块 红艳艳的衬在她白生生的皮肤上倒是挺好看的。

「跟某些电视剧里印在美人额间的花钿似的」她自得其乐地想,「就是没人家的样子好看呀 还特痒


一想到这里她又脸色颓废了起来。


天知道,她一个身体素质向来不错的人,居然 得了荨麻疹??!


一想到这个夏弥就头疼。


这还是她刚刚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可能性,前几天一直觉得可能是小虫子咬的。


在她风风火火去找了个据说得过荨麻疹的同学,看过之后,对方感叹了一句“你还挺能忍的”随即给了她片药让她记得吃。


至于去医院? 夏弥同学打听了流程之后立马跑回寝室吃了药。


零不在,其他人估计也只是冷眼旁观,总不能大半夜的叫楚子航过来吧。


夏弥想了想,拎起床边的喷雾往床上喷完就窝了起来。

「全都是楚子航的味道啦」夏弥用力地嗅了几下。

这样,就好像楚子航在她身边一样了。


说不失落是不可能的,她毕竟孩子心性,平日跟自己交好的人却一个主动提出陪她去打针的都没有,自己想了半天主动去问的人又各种推脱着,夏弥思来想去都觉得自己做人是真真的失败,怎么都劝不了自己了。她也不打算告诉自家男友,笑话,怎么能为这么大点事儿去打扰他。


「楚子航。」夏弥想着他的名字,「这个人很忙的啊。」她叹了口气,又吸了一鼻子的香味。


她窝在被子里,想了一遍这些日子楚子航跟她做的各种各样的小事,忽的就掉了眼泪,连她自己都被自己吓到了。


「别这样。」夏弥这样想着却不敢抬手,她也只是个女孩子啊,心思又这样子敏感。道理她都懂,甚至叫她自己一个人大晚上去都没问题,可她就是觉得委屈,特别特别特别委屈。


她静了一会儿,抬手把眼泪擦了,又吸了一鼻子已经有些淡了的香味。

「更像楚子航了」她这样淡淡地想着。


大概是药效开始起作用了,她觉得身上没之前那么痒了。

那就这么睡了吧,其他的明天再想吧。


手机突然响了两声,是她特地给楚子航设的消息提醒。


「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稍微好一点?」

「把衣服穿好,带上必要的东西,我带你去打针。」

「我在你宿舍外面等你。」

「别担心,我在。」


夏弥看着消息一条一条跳出来,微怔之后轻轻浅浅地露出了一些笑容。


这是她的楚子航呀。


The End.

                                           ---2018.04.09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