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空

火中藏冰

打阴阳师滴日常

ooc 萌新泰x大佬其
闲得摸鱼 写的烂都是我的错

“金泰亨!睡觉了!”
午夜十二点半 忙完工作的闵玧其想出去倒杯水喝却意外发现了还在沙发上躺着的金泰亨


还是
躺着的
困得要死的
金泰亨

以及他还在发出光亮的手机

“这游戏什么时候不能打。”
看了一眼战斗画面 闵玧其叹了口气 心说这孩子不会又中毒了吧

“哥!你的狐狸超好用!一巴掌扇下去对面全死光了!”

“哥!我刚刚遇到好人了呜啊!原来换猫粮狗粮也是求协作啊!还好对面大佬人很好也没怪我还给我了”

“哥我今天两把十连居然都是R!这不科学!我的1000血汗勾啊!!!!”

“哥!我刚刚莫名其妙跟一个人变成羁绊了 啊开心~”

听见闵玧其的声音 金泰亨仿佛打了兴奋剂 拉着他开始滔滔不绝地讲今天玩游戏的经历

“……”
“金泰亨…”闵玧其头疼地捏捏眉心,“很晚了快点睡。”

“哥……”金·无辜·想打完每日任务·泰亨眨巴眼

“起来以后带你打可以吧……”妥协……又一次的妥协

“好哎!谢谢哥!”金泰亨简直像中了大奖一样开心

然后……公主抱闵玧其回房间……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