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空

火中藏冰

花藤(3)

ooc 在微博上看见的梗 花附症 梗主wb@新宿一番
侵删  飞咻 微南硕

再想努力维持平静 也躲不过年少时种下的因

闵玧其坐在天台上抽烟的时候 脑海里是过往

以及之前郑号锡无意间说的话
“可是哥 当年泰亨喜欢的是你啊”

闵玧其吐了一口烟雾 苦笑 脑海里闪现出金硕珍说过的话

“做完手术他就不会记得我了 连着那份感情都挖掉了”
“你看那些疤 是警告啊警告 他差点为了爱某个人连命都不要了”
“两兄弟这方面真是出奇的像”
“偏偏都是我动的手”

如果金泰亨也做过那样的手术 又如何能在几年后准确叫出他的名字呢
所以现在的你 是以怎样的心情接近我的
金泰亨 你到底想做什么呢

“叮咚” ?
[您有一条新信息待查看]
[哥,今天下午6点有空吗 我们去xx猫咖可以吗]
「金泰亨」

金泰亨……该来的总归逃不过
闵玧其苦笑 踩灭了刚刚丢到地上的烟头

[好,我会准时到的]
「闵玧其」

办公室
“智旻,我打算等等就去见他了。”金泰亨苦笑,合上了手中的本子

“泰亨啊,就一定要一个结果吗。”朴智旻皱眉 好友当年是怎么样的情况他一清二楚 如果不是事发突然 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是,我只是想要一个答案,”金泰亨顿了顿,“一个迟到的答案而已。”他轻声说。

朴智旻看到的 只是他沉默的侧影 光浅浅地穿过他的眉眼 睫毛在下眼睑上投下一片阴影

猫咖

“哥!这里有暹罗猫哎!”才坐下 金泰亨就发出了小小的惊叹
闵玧其有些恍惚 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金泰亨也是这样 拉着他去各种各样的地方 然后像孩子一样发出一些小小的惊叹

“最近,很喜欢暹罗吗。”闵玧其浅浅地微笑
他看向金泰亨的眼睛 干干净净亮晶晶的 如同初入世俗的稚子 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他突然想起以前看到过的一段话
“那人的眼里存了漫天星辰 你是其中一个
“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金泰亨 从前的你 现在的你 你们 到底想如何呢

“泰亨。”闵玧其轻轻叫了他
不能再这样了 闵玧其想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这样对大家都没好处

“玧其,当年泰亨差点为某个人死掉,我不知道他在坚持些什么,但如果那个人是你的话,我似乎也能明白一些了。”闵玧其想起之前金硕珍说的话。

“听说……你之前得了花附症。”总有人要先开口的不是吗 闵玧其垂眼 喝了一大口咖啡
真苦啊 他在心里苦笑

“是。”金泰亨浅笑,“哥是想知道 那个人是谁吗。”
“泰亨……”

“哥大概已经知道了吧,是,我曾经,偷偷喜欢过哥。”金泰亨直勾勾地盯着闵玧其,“抱歉。”金泰亨垂眼。

抱歉?抱歉什么呢?差点死掉的人是你啊金泰亨

“不过哥不用担心,现在,我已经不会那样了。”金泰亨摸了摸颈后 浅浅地微笑

是啊 不会了 现在我就只是 你的朋友而已

“我很抱歉会这样,泰亨你……是非常优秀非常好的人。”闵玧其越说越觉得无力
你看 你又在扎刀了闵玧其

“不是故意遇到哥的,只是遇到以后我就想,我怎么会那样喜欢一个人呢,一定很特别吧,只是想着,重新成为朋友也好啊。”

才不是呢金泰亨,你明明手术结束以后就立马开始翻以前的日记了,明明哥对我来说那么重要,为什么要从我身体里拿掉

“泰亨。已经失去的就不要想太多了,对你自己不好。”沉默了许久的闵玧其说,“我还有点小事情先回去处理了。”

“好。”

说完这个字以后 金泰亨沉默地看着闵玧其起身 穿外套 推开门 走出去
干净利落 跟日记里写的闵玧其 好像 又比那个闵玧其 多了一点点温和

他好像又瘦了 原来门上挂了铃铛🔔 原来外面的天已经有点黑了

金泰亨突然很想喝酒 虽然他酒量很差 虽然他的胃其实没办法接受那样刺激的东西
但是他就是 很想很想喝酒
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喝酒就好了 能喝醉就更好了 起码这样 他就有勇气打一个电话了 让他再稍微放纵一点再放纵一次就好了

可以吗 可以吧

金泰亨静静地看着外面 一只小猫跳上他的腿
是一只小暹罗 叫做咻咻
“你又瘦了。”金泰亨摸了摸它,轻轻说。“只是现在我要走了,你乖乖吃饭,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喵呜~”不知道听懂没 咻咻跳去了其他地方

真像啊 金泰亨想
现在他不想想了 他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稍微喝点酒 然后好好洗个澡睡一觉
明天 明天一切都会好了
再也不会有噩梦了
再也不会有藤蔓在梦里将他缠绕了

晚安 虽然不知道该对谁说

花藤。The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