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空

火中藏冰

花藤(2)

ooc 在微博上看见的梗 花附症 梗主wb@新宿一番
侵删  飞咻 微南硕

循环放着 病名为爱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还有那是个去死的好日子写了出来   大概 非常差劲吧

“你啊”“傻乎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谁对我这样说过……

“呼……”又是这样 只要类似的画面在梦里出现 金泰亨就会很快醒来

金泰亨艰难地睁开眼睛 看了一眼闹钟
“03:09”

「啊……真是……」看清时间以后金泰亨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

又是这样 莫名其妙但又带着熟悉感的梦境 只是开头就会马上自己醒来的梦境 之后又是要花漫长时间才能重新入睡

「我是造了什么孽呀……」金·半夜醒来·睡不着·要早起上班·泰亨 在心里无力地叹气
「朴智旻的捕梦网到底灵不灵啊……不是噩梦的话那这又算什么」

912病房

“南俊。”闵玧其轻声叫病床上坐着的人 仿佛大声一点就会让这个人碎裂掉

“啊 玧其哥 今天也麻烦你了。”金南俊一顿 停止了对自己身体的摸索 笑得温柔又呆萌

不知怎的 闵玧其就想到了前几天金硕珍在病房门口的微笑 「太像了」

“emmm南俊啊 我问过了 这些疤痕可以通过手术或者涂药去除的 你不要太担心 不会影响你的帅气的。”闵玧其努力想让气氛不那么沉闷

“玧其哥原来是这样看我的 是谁的手机里存了我那么多黑图啊真是。”金南俊也绷不住了 决定开个嘴炮

“你手机没有我的吗 啊!”闵·炸毛·玧其表示了愤怒

“哥……”

办公室

“所以金硕珍医师 可以告诉我我哥哥金南俊到底是怎么了吗。”金泰亨态度强硬地抵在金硕珍桌前与金硕珍对视

「真像啊 都那么 固执」金硕珍心下叹气

“泰亨 你们家的病 自家人最清楚了。”
金硕珍抽出了一本病例 递给金泰亨

“金南俊”

金泰亨的手有点抖 「拜托不要是」

他打开了第一页
“花附症”

金泰亨深吸了一口气 金硕珍默默把病例本抽了回来

“所以硕珍哥 你对我哥 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吗。”过了许久 又或者也没有很久 金泰亨突然抬头直直地看向金硕珍
“泰亨 对于南俊 我很感激。”金硕珍显然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他只是 转身 把背影留给了金泰亨

“哥还真是……”金泰亨突然说不下去了

他从小就跟着哥哥们长大 却从未见过金硕珍这样的背影 不是他熟悉的温柔的准备东西的背影
而是 像刀子一样的 好像下一秒 就要划破什么 把其中的液体倾倒出来了

“我还有几个病人要会诊 就不打扰哥了。”金泰亨深吸一口气 乖乖巧巧地退了出去

金硕珍并没有把病例本放回原来的位置 反而又从柜子里取出了另一本病例

“金泰亨” “花附症”

“还真是 两兄弟啊。”金硕珍苦笑
一样的固执 一样的不管不顾 一样的……病

“如果玧其是我 会不会给你做这个手术呢。”金硕珍对着空气轻轻地说

「花附症……居然是花附症……」
下了班的金泰亨坐在车里想起来还是觉得 不可思议

这个世界有很多奇难杂症 关于感情而产生的病症在其中也占了一份 除了花吐症 还有一种遗传因素占了大半的病症

【花附症】

从心脏发出芽、从脑髓里伸出枝叶,直到苦恋和病症一同越来越严重,最终彻底被身体里的植物吸尽营养衰竭而死

这样一种病症 是痛苦的 生理心理都要承受更多的痛苦

所幸 这是可以通过手术根治或者药物控制的
只是手术过后 痊愈的患者就会“失去”

爱过的那个人 那段感情 都跟着身体里的植物被拔除了

除了 手术留下的疤痕
这些如同藤蔓的疤痕还会盘绕在颈后 胸口 手腕 时时刻刻提醒着你
“你看 为了你的命 你终于放弃那个人了呢”

是幸运的 也是不幸的 大概 也是一种惩罚吧

金泰亨默默地抚摸着颈后的疤痕
几年前 也是金硕珍亲自操刀 为他做了这样一台手术

“南俊哥 这难道是诅咒吗。”金泰亨叹气

太多了 明明是罕见的病例 可是金家 从以前到现在 都太多人得这个病了

有人抱着爱恋死去 有人选择遗忘
还有人 想着去死却被强制剥夺

「也许是保护也未可知呢」金泰亨对着钱包里的照片笑笑

「从前的我跟玧其哥 是怎样的呢」
「可惜我只能从日记里窥探了」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