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空

火中藏冰

花藤

ooc 在微博上看见的梗 花附症 梗主wb@新宿一番
侵删  飞咻 微南硕

闵玧其没有想过会以这种方式再次见到金泰亨

校友会 社团重聚 友人的生日或者婚礼
餐厅 机场 电影院甚至是便利店

他构想过各种各样的背景各种各样的场景 却独独漏了当下这一种

“……”“……”“玧其哥?”
“啊?啊!真的是泰亨啊”

金泰亨似乎是顿了一瞬才想起了他的名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闵玧其总觉得
这个金泰亨跟之前的有些不一样

「毕竟跟他好几年没见了,也许发生了什么也不清楚。」

“哥你来这里是…?”金泰亨的语气中带着点疑惑与担忧

「是我想多了吧。明明跟之前差不多的。」闵玧其心下自嘲 「真是。又开始随随便便下推论了。果然是做贼心虚了吗。」

“啊,我是来看朋友的,他最近在你们医院做了个手术。”闵玧其微笑着说

“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是哥怎么了呢。”
金泰亨笑笑 这才注意到闵玧其手中拎着的水果跟保温桶

“啊哥……”“金医生,找到您了!您负责的309号病人现在状况不太好。”
“我马上去!”金泰亨又转头“哥我的联系方式都没有改过,有空就一起出去吧。”
说完这句话 金泰亨匆匆转身离开 闵玧其只来得及看见他脖子上蜿蜒缠绕着的纹路

「那是……伤疤吗?」
金泰亨从前皮肤不算白却也算不上黑,这次遇见跟之前比白了不少,任何皮肤上的痕迹都显得有些突兀。
「就好像是……藤蔓」

“呀玧其,怎么来了不上去呀~”金硕珍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啊 硕珍哥”闵玧其小小地叹了口气,“遇到个老朋友,就聊了几句。”
“老朋友?”“嗯很久没见面了,哥我们边走边说吧。”
说完也不管对方好奇的表情,径自走向电梯。
“呀你小子,等等我啊。”金硕珍笑着跟上去。

走廊

“所以,你们因为他出国很久没见了,直到今天才遇见而且他还是这医院的医生?”在路上听完闵玧其简短描述的金硕珍皱着眉做了个概括。
“是啊,是很好的朋友跟……弟弟。”
闵玧其笑笑。金硕珍轻笑。

“我还有几个病人要看,就不陪你们了,南俊就在里面。”
明明到了门口,金硕珍却停下了脚步。

“硕珍哥……”“玧其,我有分寸的。”
金硕珍脸上一如既往是温柔的微笑。

“那哥快去吧,我会照顾好南俊的。”“嗯好。”

又一次,金硕珍医生的背影从912病房前的走廊上远去。

TBC.

评论

热度(22)